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愛情無全順 小品電影
Jan 9th 2014, 01:34, by SmallKaori

作者SmallKaori (小香)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愛情無全順 小品電影

時間Thu Jan 9 01:34:25 2014

遲來的電影心得 網誌無背景音樂好讀版(內有些許個人妄想請慎入XD) http://kaori.pixnet.net/blog/post/40155331 ---以下為純文字版--- 好久沒有寫電影心得文了,這次是為了雙陳而寫(無誤) 這部電影在之前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一看到預告片就敲定一定要看的一部 看到陳意涵跟陳柏霖整個成為標準的超級無敵腦粉!!!6號上我8號休假就衝去看了XDD 整部電影真的看他們兩個我就大滿足啦!!XDDD 一個爽字了得!!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陳意涵跟陳柏霖都是實力派演員啦! 私心的話題不要講太久,還是來一下正題~ -- 無雷的心得 如果要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貫穿整部電影的話 我的那句話會是"這是一部心機很重的電影!!" 我是認真的啦XDDDD 這部電影很輕鬆小品...看了很多人的影評,說不適合上電影院看 國外也很愛拍電影阿,也不是部部都是超級大片。 說真的搬到大銀幕上有點類似國外的每周小品。 所以其實如果想看的人可以等DVD或是電視台播在留意看一下也可以 像我們會衝電影院的有一半都是衝著演員吧! 何況我本身還是個宅女....XDD 再加上,很少有電影敢直接衝著"宅"男來做主打 -- 我們阿宅圈的人可不是好欺負的!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其實本部的阿宅們真的是貼近我們生活到一個極限了 雖然有些還是刻板印象真的無法Orz....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還是不錯的, 雖然有些網友也認為在醜化宅男.... 看得我都快抓狂。 阿宅男不就那個樣子,不然你想怎麼樣啦!!!!XDDDD 害我整個又快離題了啦!!!!!!XDDD -- 以下有大雷的心得 一開始,就開始鋪陳 陳意涵在這部戲裡的最重要的身分就是公主病"校花" 不過真的陳意涵真的太.正.了!!! 這是神麼妖術明明已經31了!!!!!!!! 真不愧是超級正妹, 這種梁小琪校花的角色由陳意涵來演真的是非常的有說服力。 不過像這種高高在上的女生,最會東嫌西嫌了。 才開始沒多久, 梁小琪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個人頁PO上了 為什麼他討厭宅男的10個理由 -- ●把上衣紮進牛仔褲。 ●保留壞掉的鬧鐘、手機跟筆記型電腦。 ●鑽研科幻電影裡的情節。 ●擁有的虛擬貨幣比銀行存款多。 ●想得出全世界最差勁的禮物。 ●不怕髒,對環境清潔跟個人衛生無感。 ●不懂看女生臉色。 ●跟鍵盤合體後出現雙重人格。 ●讀不到空氣裡的氛圍。 ●看不見自己的悲哀。 好吧,雖然有些感覺很牽強 但是說真的... 正妹嘛~就是有她任何奇怪的理由可以去討厭她任何看不順眼的事情 -- 本劇就開始啦!劇情雖然是萬年老梗正妹愛上宅男的故事... 但是我們注重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所以在這過程中算是看得很過癮。 在發布了討厭宅男的10個理由之後,梁小琪變成宅男公敵!! 而她覺得無所謂,反正她生活的世界跟宅一點也扯不上邊。 後來想當然吳全順就這樣闖入了梁小琪的校園生活。 闖入的方式則又是從一個菊湖傳說做為開端。 據說在菊湖和水乾枯那天遇到的男女,都一定會再一起。 而事情不小心在校園裡整個傳開了。 梁小琪就越來越討厭吳全順!把他的精采人生全部搞砸了!! -- 這時又要在誇獎一下陳意涵演技真的很不錯 在梁小琪怒叱吳全順的時候,把吳全順的東西通通丟到水裡... X的..好吧,我承認頓時我有那麼0.01秒討厭梁小琪 = = 因為本體還是陳意涵..所以只有0.01秒...我真的是超級腦粉.... 事後因為吳全順的寶貝胸針(是媽媽給他的小烏龜胸針) 被丟到水裡太難過所以消失了... 後來梁小琪被鄉民包圍的那段我真的嚴重的懷疑編劇根本就是鄉民XDD 尤其是從宅男口說出 「我攻城攻到一半,網路就這樣斷線了!!!難道梁小琪不用負責嗎!!」 我真的笑的半死XDDD -- 漸漸的,在破除菊湖傳說的過程當中,梁小琪慢慢的對吳全順開始改觀 而看起來對梁小琪一點都沒興趣的吳全順,後來也坦承了自己喜歡梁小琪 但是因為梁小琪只想要過著他的輝煌校園生活,所以一心一意只想要擺脫這些事情 吳全順也願意為梁小琪付出,說出了:我只想要你開心... 說真的這句話差點讓我在電影院掉下淚水(抱歉我哭點世界低XD) 直到最後,當然就如大家所想像。 梁小琪跟吳全順再一起了!不過另一個殘酷的事實正在等著梁小琪.... 這邊就不能再爆下去了,最後的END是本電影的大爆點。 建議還是各位自己親自去感受吧! -- 覺得這電影其實在我看來有很多暗喻的意思, 人真的一但有了偏見,很容易看不起人 也很容易不去給自己去認識一個人的機會。 最後...愛情奇妙的地方,真的是愛到卡慘死XD 這部電影裡並沒有宅男變帥哥的戲碼也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地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1.13 ※ 編輯: SmallKaori 來自: 220.134.41.13 (01/09 01:36)

rongbin07:票房不理想倒是真的 不知道有沒有賣到3000萬? 01/09 01:46

omit18:最後還是算有吧? 帥多了 01/09 01:53

SmallKaori:最後應該是為了工作所以打扮得體,應該稱不上變帥哥@@ 01/09 0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qoq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