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萬華 三味食堂斜對面的和風屋
Aug 9th 2013, 23:30, by linyitzu

作者linyitzu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萬華 三味食堂斜對面的和風屋

時間Fri Aug 9 23:30:43 2013

餐廳名稱:和風屋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5-20號 電話:02-2331-5810 營業時間:PM17:30~PM21:30(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冷豆腐、酒盜飯、味噌湯 --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linyitzu.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9.html -- 久仰三味食堂大名,雖然網路上評價好壞參半,但因為很想擁有自己的見解,所以前幾天 下班後抱持著要排兩小時隊的決心義無反顧地出發了!結果到店門口約十秒鐘看人過多就 直接放棄,現在這種酷暑,我還穿長袖長褲手提筆電(而且長袖襯衫有點小透明我裡面還 多穿一件吊嘎),我的決心早已融化,我真的無法。 放棄了排隊,但晚餐還是要吃,於是就近選擇了就在三味食堂對面的和風屋。 不用等待就有位置了 店不大,牆壁上有菜單。 店內有無限供應的味噌湯 雖然料沒有特別多也沒見到什麼魚肉,不過還算好喝,當天店裡的客人們滿多人也是一 直在裝(不過我身穿長袖長褲手提筆電就只喝了一碗) 湯鍋旁邊的告示牌 以下就來一一介紹我與好友寧寧合點的晚餐 冷豆腐(30元) 天氣太熱就點了清爽的冷豆腐,很鮮嫩涼快!給予高分!有醬油膏柴魚片肉鬆搭配。 玉子燒(60元) 我們總是期待能吃到甜甜的像是爭鮮迴轉壽司那種口味的玉子燒,不過在台灣的店家每次 點的玉子燒常常都不是我們預期的口味,不過都已經活了二十幾歲,也早已學會接受現實 。這道菜還OK啦!我本身就喜歡吃蛋,也曾在桂格大燕麥片中直接加入生蛋食用,因此覺 得這個台式玉子燒沾番茄醬還不錯! 酒盜飯(100元) 名稱很特別,會讓人想起海賊王這部漫畫,想到那年朋友跟我說:「你知道海賊王的作者 被選為全日本最醜的漫畫家第二名嗎」讓我長了個知識,謝謝! 不過酒盜飯其實跟海賊王沒甚麼關係,如圖所示,它是由炸豬排、炸魚肉、烤G腿三種主 食組成,還有台式玉子燒乙枚、小黃瓜、我怕得要死的韭菜類植物等,全部裝在疑似我家 也有的水果盤(?)上。 烤雞腿應該是三項主食中最好吃的一道,但整體而言豬排、魚肉表現也都不錯,一百塊 還可以接受囉! 很多人點蛋包飯,對面的BABY(還是幼兒?)也吃得津津有味。 p.s.我不是偷拍我是不小心按到。 綜合生魚片(200元) 有旗魚、鮪魚、鮭魚三種,我與好友寧寧給他的評價不是太高,因為生魚片吃起來微溫, 我很少吃到微溫的生魚片,感覺很特別...不過我現在看上圖覺得口水直流,果然有時候 不能太相信照片(希望不要有人留言質疑我的唾腺說:看起來也並不好吃好嗎哈哈哈) 附帶一提,這個芥末相當不辣,我本想來被嗆一下的,向隅! 熱愛鮪魚生魚片的好友寧寧有些失落,約好下次再去探尋台北好吃的生魚片囉! -- 用iPhone記錄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Tzutzu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qoq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