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怎麼辦幻想神域的帳號??拜託幫幫我~
Aug 26th 2013, 00:48

我知道辦幻想神域的帳號要到"元氣卡網站"辦遊戲帳號
(https://xdb2.x-legend.com.tw/intro/games.php#ff)
我元氣卡的帳號已經辦好了喔~
可是我在辦幻想神域的帳號時 已經到最後一步了 按"送出"後
他就會出現(不是通訊鎖):
"請輸入您目前可撥打的 手機/電話 號碼以進行身分驗證

市內電話請加上區域號碼 ( 如: 0211111111 !!!這是範例,請輸入自己的手機或市內電話 )"

所以我打上了我家的電話還有我自己的手機(分兩次打)
我打的是07*******(家裡電話不方便讓各位大大知道)
我打的是09********(自己手機不方便讓各位大大知道)
按"送出" 結果他出現:
"請撥打台灣區碼(02)電話6606-2000 來繼續進行身分驗證
會員/帳號申請只有開放台灣、澎湖、金門以及馬祖等地區服務(不適用於海外地區),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然後再跳回上一頁 我已經式了N遍了 他還是這樣
而且不管我有沒有加上區域號碼 他就是這樣
拜託各位大大.各位子深老玩家幫幫我~(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qoqps 的頭像
    qkqoqps

    吳依潔三圍, 吳依潔無名, 吳依潔facebook, 吳依潔男友, 中天主播吳依潔, 主播吳依潔, 吳依潔整形前

    qkqoq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